栏目导航

陕铁院与西藏职院举行“1+1+1”人才联合培养研讨会

文章来源:陕西铁路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1

6月9日上午,陕铁院与西藏职院“1+1+1”人才联合培养研讨会在临渭校区A205召开。西藏职院副校长庄世宏,学校副校长蒋平江、教务处副处长宋德军、铁道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铁道动力学院副院长李晓艳等8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平江致欢迎词,并从双高建设中期验收、职教本科、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指出希望双方将“1+1+1”人才联合培养模式落地落实,为西藏职院的发展贡献陕铁力量。

庄世宏介绍了西藏职院双高校申报、质量工程、职教本科申报、产业学院成立等近期发展情况,并表示期望借助陕铁院双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环境资源和社会资源,解决西藏职院基础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创业、师资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问题。

接着,王语园汇报了铁道供电技术专业人才联合培养方案。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部分细节内容进行了研讨、修订。

本次会议,积极推进了陕铁院与西藏职院“1+1+1” 人才联合培养模式落地落实,为双方更为全面的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田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