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张伟院长来陕铁院洽谈留学生培养

文章来源:陕西铁路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9

6月9日,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一行5人来校洽谈留学生联合培养等工作。学校副校长蒋平江出席洽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兵方主持会议。

蒋平江对张伟一行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双高”建设情况,随后以有品质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为主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盟·院·坊·圈”国际化办学格局。张伟介绍了长安大学留学生教育和中非交通大学建设情况。会上,双方就留学生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校同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留学生培养,协同努力做国际教育的从事者、实践者、探索者和研究者。

张伟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机车、运输等实训室,对学校实训条件建设高度认可。本次洽谈为两校在留学生培养、涉外技术培训、国际教育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郝付军/文 张雪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