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陕铁院与中铁建安工程设计院举行校企科技合作洽谈仪式

文章来源:陕西铁路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建立产教融合长效机制,推动校企全面深度合作,打造职业院校和企业命运共同体。5月24日下午,学校与中铁建安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在前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召开校企科技合作洽谈会,学校副校长张学钢,中铁建安设计院总经理李小军、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任双宏、副总经理张清亮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处处长马少雄主持。

会上,张学钢与李小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致词,任双宏介绍设计院科研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就UHPC构件应用研发、UHPC构件装配式建筑湿连接研发情况,装配式建筑、高性能混凝土、BIM技术应用研究三个技术应用研究中心的人才培养、科研团队、技术服务情况,及校企双方合作共建基地、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就双碳实践基地建设、超高性能混凝土研发、装配式建筑构件研发、BIM全过程应用等具体事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基建处、校企合作处、测绘与检测学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及铁成创新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田庆/文 杨宫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