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渭南市建筑业协会会长田银川一行来陕铁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陕西铁路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3

5月7日上午,渭南市建筑业协会会长、秦川建筑集团公司董事长田银川,协会顾问、原渭南市建设局领导王德运,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屈秋顺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张学钢出席座谈交流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科技处、道桥与建筑学院、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曾庆伟主持。

张学钢对田银川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及在人才培养、就业质量、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交流探讨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关键点。重点推介了学校在BIM、测量、试验检测、装配式建筑等技术服务、培训认证方面的优势。并指出,学校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积极促进各项合作落地、落实落细,为促进渭南市建筑业发展贡献力量。

田银川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认可,介绍了渭南市建筑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及渭南市建筑业整体发展情况。并指出,伴随新一代信息技术驱动,建筑业的转型升级不断加快。协会将加强与学校在BIM等技术应用及企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共同增强服务属地经济发展的能力。(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