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陕铁院与中铁四局集团试验检测与测量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陕西铁路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7

为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双赢。5月11日上午,学校中铁四局集团试验检测与测量分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高新校区GA626召开,公司副总工程师程杰胜来校与测绘与检测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祝和意、测绘与检测学院院长张福荣、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杨江朋主持。

祝和意对程杰胜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技术服务、教科研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祝和意表示,中铁四局和学校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深厚情谊,学校将加大合作力度,在人才培养、关键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性合作。

程杰胜表示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精准培养,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联合培养,共同为企业、社会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张福荣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师生规模、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及研究中心,表示希望在人才输送的基础上,进一步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祝和意为程杰胜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程杰胜表示,感谢学校的认可和信赖,他将不辜负信任,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支持学校工作,竭尽全力指导学生实习实训。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企业员工培训、技术服务、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李炳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