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任全生、路永兵一行来陕铁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陕西铁路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2

交流会现场

4月12日下午,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全生、路永兵,市政事业部项目经理刘兴明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张学钢出席会议。

张学钢副校长讲话

张学钢对任全生、路永兵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深入交流与探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关键点。张学钢指出,陕铁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把握业态发展趋势,以国家双高校为总目标,坚持铁路特色办学理念,始终围绕铁路办专业,开设的40个专业全部服务铁路建设与管理。张学钢表示,这次与宁夏交建股份公司的交流契机,为双方在关键技术攻关、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性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加大合作力度,积极促进合作落地落实落细,为宁夏交建在陕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任全生副总经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任全生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并介绍了宁夏交建股份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他表示,期待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将学校的师资力量和人才优势与宁夏交建的市场资源和实操优势相结合,助力人才快速成长,为企业的发展培养“高素质、强技能、留得住、用得上”的应用型人才,解决企业规模扩大,短期人员紧缺的局面,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随后,双方就校企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在试验检测、工程测量、资料编制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为后期校企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校企合作处、高新校区二级学院、铁成(创新)学院及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田庆/文  杨宫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