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王刘勋与陕铁院校长焦胜军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陕西铁路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3

 3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刘勋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陕铁院)校长焦胜军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童燕良,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罗振环,陕铁院副校长张学钢、祝和意,陕铁院基建处、科技处,公司市场营销部、西北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刘勋代表公司对陕铁院在人才培养、输送以及校企合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从企业概况、专业资质、人才装备、所获荣誉、技术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四公司发展规划和运营情况。王刘勋表示,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精准培养,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联合培养,共同为企业、社会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焦胜军对陕铁院的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深入交流与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焦胜军指出,陕铁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把握业态发展趋势,以国家优质校、“一流学校”为总目标,坚持铁路特色办学理念,始终围绕铁路办专业,念好“强”“优”“精”“特”四字经,开设的40个专业全部服务铁路建设与管理。焦胜军表示,学校将与四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积极促进合作落地落实落细,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人才支持。

  座谈交流活动聚焦高新校区建设、校企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为后期校企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通过学徒制订单班等模式,高效优化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行业和企业发展需求,从而达到社会、学校、企业、学生多赢的目的。

  座谈交流

  王刘勋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焦胜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