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陕铁院组织召开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项目推荐评审会

文章来源:陕西铁路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44


评审会现场

8月24日下午,学校科技处在高新校区组织召开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项目推荐评审会,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朱晓冬处长、渭南市科技局武俊兴局长及三位校外专家出席会议。校长焦胜军、各二级学院院长、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马少雄主持。

朱晓冬处长介绍立项建设相关情况

武俊兴局长介绍学校与渭南市校地联和工作开展情况

焦胜军校长总结讲话

会上,朱晓冬传达省教育厅对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相关要求,详细介绍此次立项建设相关情况;武俊兴针对学校与渭南市校地联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校地融合。拟申报的5个技术应用研究中心负责人针对应用研究中心的组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资源条件配置、经费投入保障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逐一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每个中心申报材料进行逐个点评,给每个研究中心提出修改建议。评审结束后,根据专家意见评选出推荐优秀工程中心。最后焦胜军做总结讲话,提出其他各研究中心、各院部应树立大局意识,发挥众人力量,汇聚集体智慧,积极支持该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努力把学校研究中心推出校门,走向全省,服务社会。会议结束后,与会专家一同参观新校区。

此次评审会得到省教育厅和渭南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明确了未来学校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方向,为学校成功申报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开启新征程。(赵晓玉)